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盟品牌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课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盟品牌建设促进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9日下午,盟品牌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东斌赴锡市楚古兰办事处孟柯社区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主题教育党课。

李东斌同志以增强思想自觉、提升本领能力、完善制度机制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掌握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强调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难题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社区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孟柯社区党建阵地、宣传走廊、党群活动室、图书室等活动阵地。大家一路看、一路议,围绕如何加强社区基层党建、提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帮助社区和居民解决问题、认领“微心愿”、有效推进“双进双服务”活动等工作互动交流。

下一步,品牌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化与包联社区结对共建,将党课进社区活动作为党员教育管理和“双进双服务”的重要抓手,夯实共建共治共享基础,发挥党员、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责,更好地为社区百姓服务,推动社区治理效能提升。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