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盟品牌中心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盟品牌建设促进中心

为深化品牌建设工作主题教育成效,10月24日下午,盟品牌中心党组书记闫利军以《提高思想认识 把握实践要求》为题,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全篇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并就统筹推动主题教育和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品牌建设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党课指出,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首要任务就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以学促干变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课强调,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思想用思想悟思想,关键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学懂弄通做实。要增强系统观念,围绕落实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工作任务,在做大做强肉牛肉羊和传统奶制品产业链方面,深入研究谋划,进一步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以实际成效为推动畜牧业现代化作出贡献。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