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盟品牌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盟品牌建设促进中心

1月18日下午,盟品牌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利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东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中心党支部紧扣盟委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认真制定会议议程,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李东斌同志紧紧围绕主题,代表中心党支部向大会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紧扣主题、聚焦五个方面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闫利军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中肯点评并给予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和个人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和整改方向直奔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检视整改上狠下功夫。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检视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持续整改,确保整改到位,防止久拖不决、整而不改。二是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堡垒“模范”支部。三是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本领,以业务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推进品牌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