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锡林郭勒羊即将登上广西春晚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盟品牌建设促进中心

1月24日,由锡林郭勒盟电视台筹备、盟品牌中心参与的“北疆遇见南疆”摄制组正式出发。摄制组由锡林郭勒广播电视台记者、主持人三人和西乌珠穆沁旗乌兰牧骑三名队员以及三只锡林郭勒羊组成。

“北疆遇见南疆”是锡林郭勒盟与广西卫视在2024年春节晚会期间合作打造的一项南北文化交流项目。活动将通过广西春晚舞台上的文艺节目交流、“三小羊南下记”系列视频作品的拍摄、“小羊到哪了”直播、热点城市爆款短视频的打造等形式制造一次宣传热点,实现广西与内蒙古的双向奔赴。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将途径太原、延安、西安、成都、广西北海,最终到达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与广西人民群众共同见证锡林郭勒羊登上广西春晚,向广西人民展现来自锡林郭勒大草原的品牌文化与独特魅力,进一步扩大锡林郭勒羊的影响力、知名度,让更多的人认识锡林郭勒羊、爱上锡林郭勒羊。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