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品牌服务科

锡林郭勒区域公用品牌产品亮相第四届中蒙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盟品牌建设促进中心

9月6日-11日,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市敕勒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盟品牌中心组织额尔敦、羊羊牧业、草之味、蒙强4家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的12类产品,锡林春泽、希牧赛、长虹等7家锡林郭勒奶酪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的20类产品参加展会。

在锡林郭勒羊、锡林郭勒奶酪展区内,通过设置背景展板、销售人员介绍、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制作品鉴涮羊肉、奶制品等环节,全景展现了锡盟双骄品牌形象、核心价值,宣传推介了锡林郭勒羊、锡林郭勒奶酪品牌产品。在商品展及内蒙古味道展区中,锡林郭勒羊、锡林郭勒奶酪品牌产品受到了展会现场各企业、群众的关注与青睐,一致停留咨询、选购,为我盟区域公用品牌产品销售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除了现场展示产品以外,参会人员还通过扫码进入京东、天猫、抖音锡林郭勒盟区域公用品牌官方旗舰店了解和选购有政府背书、有质量追溯的锡林郭勒区域公用品牌产品。

本次展会上,我盟从视觉、产品、体验等多重维度,展现了锡林郭勒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发展情况,将品牌推广与产品推介有效融合,助力锡林郭勒区域公用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