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品牌服务科

品牌中心实地考察蒙古马公司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23 来源:盟品牌建设促进中心

      2023年12月15日至17日,品牌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东斌一行与阿巴嘎旗政府考察组组成考察团赴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市,对内蒙古蒙古马健康产业公司(简称蒙古马公司)及其子公司—乌拉特中旗阿都马业有限公司(简称阿都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蒙古马公司于2016年在呼和浩特市注册成立,2019年起先后投资成立子公司阿都公司和阿巴嘎旗黑令哈日马业有限公司(简称黑令哈日公司),并在乌拉特中旗和阿巴嘎旗建设了两处马奶加工基地。

      考察团一行深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阿都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建立背景、收购生产、销售模式、发展前景、取得的成效和经验。随后前往呼和浩特市与蒙古马公司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相关产业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对此次考察工作以及黑令哈日公司的建设运营、马奶产业发展交流意见。

      下一步,品牌中心坚决贯彻落实盟委、行署部署要求,全面分析总结蒙古马公司在产业发展、销售渠道及品牌推广方面存在的成效与经验,积极探索我盟在马奶产业建设中的原奶收购、产品加工、品牌建设、开拓市场等发展举措,为推动全盟马奶产业健康发展增添助力,发挥品牌作用。 

政务微信